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Caribou Coffee Time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全美各地的廣播就 24 小時不停播放著各式應景的聖誕歌曲,楓紅葉落盡時,表示深秋漸漸邁入冬季了。在馬里蘭發現另一家很可愛的咖啡連鎖店 Caribou,也就是北美馴鹿的英文名稱。不同於 Starbucks 的後現代感,Caribou 的裝潢是溫馨的北美鄉村風格,樑柱和桌椅都是厚實的淺色原木,店內還設有家庭式的璧爐,在寒冬更顯溫暖,這時點上一杯香濃的奶油咖啡,兩人坐在璧爐旁聊天,星期六午後的天空好藍。

聖誕小鹿攀著包包陪我整個寒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要再聽一個多月的聖誕歌曲
還好現在上下班只要十分多鐘
否則真的會聽到膩哩

Caribou的咖啡好喝
好喝的Caribou咖啡

'祝 貓老大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羨慕你有個悠閒的週末 有機會我也要拜訪這家溫馨的咖啡店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是上次跟Julia去你們家打擾的Natasha!!
好懷念你們家的芋圓,我回家後也自己試做了說!!而且還是用萬聖節剩下的南瓜做的,比起你們家的真是差太多啦! ><"

桃樂詩 提到...

哇 你怎麼知道我的新網站
謝謝你對我們家的芋圓這麼讚賞哩
不知道要怎麼聯絡你哩
有機會來切磋一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