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In Love With Blue Jay


2008 秋日的某個早晨,妳優雅地停駐在我們的露台,凝望妳的瞬間,我知道已經無法自拔、無可救藥,深陷於妳渾然天成之美。






側過身,妳好奇的目光梭尋著露台上大大小小的盆景。





沐浴陽光中的妳,宛如身穿藍色晚禮服的公主。





妳彷彿意識到愛慕的眼神,卻也無法久留,還是輕巧飛離,天幕中留下一道藍色光影。






請讓我為妳獻上一首詩

Blue evening gown you wear
Like legendary princess who couldn’t stay
Under the moon light I pray
Every time if I could
Just look into thy eyes
A hundred years is worth waiting for only
You


桃樂詩筆於 08 年之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沒親眼看過blue jay呢!我們之前在家有掛humming bird和finch的feeders..我最喜歡的是chickadee就是了:P

桃樂詩 提到...

對呀 Chickadee 超級可愛的, 我們之前也拍了不少張 Chickadee 的特寫鏡頭, 之後再來寫專文

另外我也超愛 Titmouse 鳳頭山雀, 但是自從我們家買比較便宜的鳥食以後他們就不來了 >_< 怎麼那麼會挑食只挑貴的吃 :P

匿名 提到...

對呀, titmouse 我也粉愛耶. 也超可愛的!!
我們是掛那種一塊方方的餅, 前陣子偶而會看到他們來吃 :)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好吃 最近超想買麵包機做麵包的
看你這樣 連麵包機都不用了耶
真的很厲害說
新年快樂喔

匿名 提到...

原來這種鳥叫Blue Jay!!
前幾個月我在等公車時第一次看到
真的好美 挺大隻的
看到時心情好好喔 ^^

桃樂詩 提到...

To Ariel,
我們的麵團還是需要攪拌機來做前置作業的粗工啦, 所以 Kitchen Aid 是非常好的幫手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

To fefe,
對呀 親眼目睹美麗的 Blue Jay 真的是很開心哩, 自從那次以後她就沒再出現了, 希望春天來了以後還會見到她, 可別真的讓我等一百年呀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