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微笑牌鮭魚飯配幸福牌麵包

不用傳統全部混在一起的炒飯法
來點創意,吃的時候自己拌飯囉



秋風掃落葉吃完一大碗的 Johnson 問說:「老闆,可不可以再來半碗?」哈哈,這位老兄,你的配額就剩下明天的愛心便當了,這麼捧場下次再給你加量囉!

我在洗手做羹湯的同時,Johnson 也努力做義大利香料麵包。晚餐後一小時香噴噴出爐,湯種麵包的 QQ 口感融合香料的香氣在口中奔放,我們又各自吞了兩個餐包,幸福到了極點啊!(有幾點?12 滿點啦!呵呵,冷笑話一枚 *^o^*)


6 則留言:

Q 提到...

Hmmmm, yum yum...

Love, J in MI

桃樂詩 提到...

Q-ma

你有機會一定要下來跟我們聚聚喔
期待你 My Miracle 之後的文章很久了耶

匿名 提到...

這義大利香料餐包看起來好好吃.....
我也想吃!!!

桃樂詩 提到...

Nana,

有機會一定要請你嚐嚐的
對了, 妳好像也蠻喜歡自己動手做, 強力推薦《65℃湯種麵包》這本書, 在博客來有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7262
或者如果有親友來訪可以請他們幫你帶, 我老公就是靠這本化身為麵包超人的, 哈哈

泡麵用單手 提到...

ㄟㄟ姐 我來了 剛申請好帳號 哈哈

我生日你做這麼好吃的東西喔

沒有給我吃T_T

桃樂詩 提到...

阿... Sorry ㄋㄟ
那個飯越洋寄過去應該餿掉了
下次回台灣再帶姐夫做的好吃麵包補償你囉

你的新網站好歹寫些東西ㄇㄟ
給你一個功課
掃描你最近畫過最滿意的畫放上來給我瞧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