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小悠的快樂陽光夏


氣象預報初雪即將到來,果然今晨往窗外一瞧,細雪猶如小小棉花糖滿天飛舞,觀賞美麗太陽雪的同時,心裡才不得不承認冬天真的來了,也不禁想起今夏同樣陽光燦爛的早晨,赫然發現我們家陽臺上出現了史上最慵懶小松鼠,繼 Smarty 之後的好笑松鼠,因為他實在是太悠閒了,乾脆取名為小悠。


陽光暖呼呼的,小悠決定好好享受日光浴,看能不能曬成健康古銅肌,吸引更多正妹小松鼠。



這家的紅欄杆讓我的肉肉完全舒展開來,真是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睡飽了,該去哪覓食呢?

這裡實在太讚了,不但有陽光 SPA 區,還有現成的果子。

果子 Buffet 這麼多可以選,從哪裡開始吃好呢?

咦?在拍我嗎?我忙著吃耶!

吃飽飽,換個地方休息吧!

花圃裡會不會藏了什麼寶?

玩累了,還是趴著最舒服!

別看我很悠閒,飛簷走壁可是我的絕招,哎呀,不小心露點!?

說真的,我只是想直接吃到鳥屋的果子,撿那些鳥吃剩的多沒意思!

嗯,上次小聰明藏果子的盆子不見了,地上的果子也吃光了,我來想想辦法怎樣才能跳上那個鳥屋。

玲玲說我的肚肚多了一圈肥油,有這種事嗎?

從後面看也是穠纖合度好嗎?
來梳理一下帥氣的尾巴!

怎麼樣,我小悠真是松鼠界的帥哥吧!

8 則留言:

stupidbu 提到...

這小悠慵懶的樣子真的是頗可愛
我們的陽台給你打盹和做SPA都沒關係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我們家上"大"號啦

我撿松鼠的perfect sh*t已經撿到快抓狂啦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愛溜~
這些對白就真的好像是"牠"親口說的一樣

真好玩

Q 提到...

Lovely squirrel and descriptions.

Do you know that there are “BLACK” squirrels in Michigan? I have a few in my yard. Sorry, I haven’t downloaded the Chinese typeset in my computer at work yet. I will do it as soon as possible.

Love, J

桃樂詩 提到...

My Dear Bu,
謝謝你讓我的奶油貴花手不用處理那些「黃金」,只怪那些松鼠的太沒品,找不到吃的就拉,辛苦你了 >_<


Nana
如果他們只要來我們家陽臺玩不要便便,是真的粉可愛啦,壞就壞在有本書說松鼠的記憶力很好,所以都記得藏果子的地方,看來他們便便的地方也記得粉清楚,我們還在苦思對策...


q-ma
Once I saw a black squirrel in MD but they are rarely seen here. Do your squirrels poo in your backyard or balcony? If you have any suggestion for that,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tell me. Thanks!

匿名 提到...

呵呵..
那松鼠實在太有意思了:)居然舒服到打瞌睡.
我們家這裏的松鼠粉可惡, 每次都會把我們掛feeder的繩子咬斷 :(

桃樂詩 提到...

Kiki,

我們家這邊的松鼠真是令人又氣又好笑,夏天的時候隔壁鄰居種了很漂亮的番茄,都被松鼠偷到我們家陽臺來吃, 他們也太聰明了,居然知道離開犯罪現場, 所以我們本來也想種種番茄,看來只好打消念頭...

Euphtw 提到...

小悠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讓我想起在美國第一個家的松鼠朋友們,也曾在我家門口的木椅上做過相同的姿勢。

PS. 小悠應該是妹妹哩∼

桃樂詩 提到...

哈哈 謝謝你的提醒哩
還好小悠這個名字還蠻中性的

看來美國的松鼠真的都很悠閒
到處都可以來個日光浴呀
常來我們家逛大街的那幾隻也常來留下「黃金」
還好現在是冬天已經不見他們的蹤跡,希望他們記憶力不會好到春天...